专业生产铣床,万能铣床,立式铣床,数控铣床,欢迎选购!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信息浏览
公司新闻
X6132卧式铣床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2-29 9:09:07 浏览次数:

 卧式铣床简称万能铣床,它是铣床中应用最多的一种。为X6132型卧式万能铣床。其主要组成部分: 


 

1.床身床身用来固定和支承铣床各部件。顶面上有供横梁移动用的水平导轨。前壁有燕尾形的垂直导轨,供升降台上下移动。内部装有主电动机,主轴变速机构,主轴,电器设备及润滑油泵等部件。  

 

2.横梁横梁一端装有吊架,用以支承刀杆,以减少刀杆的弯曲与振动。横梁可沿床身的水平导轨移动,其伸出长度由刀杆长度来进行调整。 

 

3.主轴是用来安装刀杆并带动铣刀旋转的。主轴是一空心轴,前端有7:24的精密锥孔,其作用是安装铣刀刀杆锥柄。 

 

4.纵向工作台纵向工作台由纵向丝杠带动在转台的导轨上作纵向移动, 以带动台面上的工件作纵向进给。台面上的 T形槽用以安装夹具或工件。 

 

5.横向工作台横向工作台位于升降台上面的水平导轨上,可带动纵向工作台一起作横向进给。 

 

6.转台转台可将纵向工作台在水平面内扳转一定的角度(正、反均为0~45o),以便铣削螺旋槽等。具有转台的卧式铣床称为卧式万能铣床。 

 

7.升降台 升降台可以带动整个工作台沿床身的垂直导轨上下移动, 以调整工件与铣刀的距离和垂直进给。 

 

8.底座底座用以支承床身和升降台,内盛切削液。

http://www.tzwy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