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生产铣床,万能铣床,立式铣床,数控铣床,欢迎选购!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信息浏览
公司新闻
万能升降台铣床使用度是非常广泛的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2-28 14:58:58 浏览次数:

                                       

 万能升降台铣床应用广泛,现代社会经济活动中占有重要地位,也是工业经济重要支撑。目前,从外媒报道获悉,2013年中国机械出口已超越日本,正在成为全球第三大


出口国。如果一切属实,将是GDP超过日本之后,又一佳绩。


  众所周知,全国知名万能升降台铣床生产国中,以德国、日本等国为主,上述国家在中高端精密万能升降台铣床领域都有不俗的实力,在全球万能升降台铣床进出口


贸易中也位居前列。目前,中国虽然在精密设备生产上与这些国家存在较大差距,但作为全球经济增速最快国家之一,万能升降台铣床行业经过多年来发展,已取得较大


成绩。现在,更是有消息传出,中国万能升降台铣床出口已在2013年超过日本,成功夺取世界第三位置。      

  目前,德国机械制造的目标大多定位在高科技产品。但经济危机下,全球市场偏向中端产品。这正是中国目前的技术长项。“市场的技术金字塔的顶端太小了”,德


国机械制造行业协会会长菲斯特格说,“德国的大多数中小型企业只有通过降低质量的手段以降价参与竞争。”如减少产品功能,多生产中端产品等。      

  综合而言,在我国机械工业全面进军国际市场以来,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但大多集中在中低端产品领域,高端行业涉入较少,未来本土行业可以通过采取并购


的方式,收购外资企业,以完成技术整合,节省发展时间,进一步扩展中国万能升降台铣床市场。

http://www.tzwy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