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生产铣床,万能铣床,立式铣床,数控铣床,欢迎选购!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支持 >> 信息浏览
公司新闻
分析X5032立式铣床所装配的立铣头部件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2-15 11:21:28 浏览次数:

 X5032立式铣床所装备的立铣头功用非常广泛,可以在笔直平面里进行顺、逆反转的调整,反转视点是±45°,这样就大大的拓宽了机床的个加工规模。一起机床还装备了承载才能较强的圆锥滚子轴承,这种轴承采用了能耗制动的方法,制动的转矩大可以让机床在中止时愈加敏捷、牢靠。

立铣头首要安装在床身上部弯头的前面,使用圆柱的一面进行定位。可以在相对于床身的方向进行向左和向右反转45°,它的反转运动首要是经过里边的小齿轮股动弧形的齿圈取得的。这个齿圈是固定在反回头的本体上,小齿轮轴的另一端是六角头,装在床身弯头的左边部位,滚动上面的六角头就可以股动立铣头进行反转了。
立铣头在它的任何一个视点上,都可以使用四个T型螺钉使它固定牢靠。为了保证主轴不影响工作台笔直的精度,当立铣头处在中心零位的时候,就要使用锥销使定位做到准确。
X5032立式铣床装备高精度的立铣头能从必定程度上保证整机技能的进步,一起也提升了万友机床在商场中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