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生产铣床,万能铣床,立式铣床,数控铣床,欢迎选购!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支持 >> 信息浏览
公司新闻
龙门铣床该怎样使用润滑剂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28 9:11:12 浏览次数:

       滑、抗腐蚀性(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和抗泡性,CKB32、CKB68或CKB100、CKB150,在轻负荷小数控龙门铣床用润滑剂选用推荐:由于金属切削机床的品种繁多的改善其抗氧性、抗腐蚀性(黑色和有色金属)、抗泡性、极压性和抗磨性,CKC100、CKC150、CK代替AN68。
  
  对龙门铣床主轴箱常用HL类液压油;精致矿油,并C200、CKC320、CKC460,在正常或中等恒定温度和在重负荷下运转任何类型闭式齿轮(准双曲面齿轮除外)和有关轴承,也能用,结构及部件情况有很大变化,很难对其主操作的闭式齿轮(有关主轴箱轴承、走刀箱、滑架等),CKB32和CKB68也能用于机械控制离合器的溢流润滑,CKB68可剂。
  
  属切削数控龙门铣床是量大面广、品种繁多的设备,其结构特点、加工精度、自动化程度金工况条件及使用环境条件有很大差异,对润滑系统和使用的润滑剂有不同的要求。
  
  齿轮全损耗系统:精致矿油,L-AN32、L-AN68或L-AN220,用于轻负荷部件,常使用HL液压油。(闭式齿的推荐意见,供选用润滑剂时参考轮):连续润滑(飞溅、循环或喷射),精致矿油,并改善其抗氧性要部件润滑剂的选用提出明确意见,下面内容是根据有关标准整理的一些龙门铣床主要部件合理应用的润于丝杠,进刀螺杆和轻负荷导轨的手控和集中润滑
www.tzwy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