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生产铣床,万能铣床,立式铣床,数控铣床,欢迎选购!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支持 >> 信息浏览
公司新闻
滕州万友卧式铣床七大特色点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26 10:00:26 浏览次数:

卧式铣床七大特色点:

1. 卧式铣床车床的床身、床脚、油盘等选用整体铸造构造,刚性 高,抗震性好,契合高速切削机床的特色。
2. 卧式铣床床头箱选用三支承构造,三支承均为圆锥滚子轴承,主轴调理便利,反转精度高,精度坚持 性好。
3. 卧式铣床进给箱设有公英制螺纹变换组织,螺纹品种的挑选变换便利、牢靠。
4. 溜板箱内设有锥形离合器安全设备,可防止主动走刀过载后的机件损坏。
5. 卧式铣床纵向设有四工位主动进给机械碰停设备,可通过调理碰停杆上的凸轮纵向方位,设定工件加 工所需长度,完成零件的纵向定尺度加工。
6. 尾座设有变速设备,可满意钻孔、铰孔的需求。
7. 卧式铣床光滑体系规划合理牢靠,车头箱、进给箱、溜板箱均选用体内飞溅光滑,并增设线泵、柱塞 泵对特别部位进行主动强行光滑。
www.tzwy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