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生产铣床,万能铣床,立式铣床,数控铣床,欢迎选购!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支持 >> 信息浏览
公司新闻
X5032立式铣床的基本保养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9 9:54:47 浏览次数:

    x5032立式铣床保养好可以给我们的工作带来很多的方便,那么我们来给您介绍下铣床基本的保养:
1.清洗调整工作台、丝杆手柄及柱上镶条
2.清洗三向导轨及油毛毡,电动机、机床内外部及附件清洁
3.检查油路,加注各部润滑油
4.螺丝需紧固好,检查调整离合器
5.检查并紧固压板及镶条螺丝;
6.检查并扭紧滑块固定螺丝、走刀传动机构、手轮、工作台支架螺丝、叉顶丝;
7.检查扭紧其它部份松动螺丝。
8.经常检查润滑油油量和油质。油量不足、油质不良应即添换
9.定期(每隔三个月)清洗床身、升降台、工作台底座内润滑油池并清洗润滑油泵滤油网。
10.定期的(每隔三个月)清洗床身、升降台、工作台底座内润滑油池并清洗润滑油泵滤油网。
11.定期的添、换冷却液,经常清除冷却液箱中的杂物
12.不要用潮湿的手操作本机床电气装置
13.观察电机、电器的灵敏性、可靠性、温升、声响及震动等情况
14.观察各传动部件的温升、声向及震动等情况
15.摩擦离合器脱开时,摩擦片之间的总和间隙不应该少于2~3mm。
16摩擦离合器闭合时,摩擦片应紧密地压紧,并且电磁铁的铁芯要完全拉紧,如果电磁铁的铁芯配合得正确,在拉紧状态中电磁铁不会有响声。
    由于立式铣床立式铣床用于加工各种零部件的平面、斜面、沟槽、孔等,是机械制造、模具、仪器、仪表、汽车、摩托车等行业。所以它的日常保养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应当按照正确的方法进行保养。

www.tzwy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