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生产铣床,万能铣床,立式铣床,数控铣床,欢迎选购!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信息浏览
公司新闻
万能铣床的电力拖动特点是什么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2-17 9:38:33 浏览次数:

  万能铣床的电力拖动特点有一下几点:
1、铣削加工有顺铣和逆铣两种加工方式,要求主轴电动机能正反转,因正反操作并不频繁,所以有床身下的侧电气箱上的组合开关来改变电源相序实现。
2、由于主轴传动系统中装有避免震荡的惯性轮,所以主轴电机采用电磁离合器制动—实现准确停车。
3、万能铣床的工作台要求有前后、左右、上下6个方向的进给运动,所以要求电机能正反转,并通过手柄和机械离合器相配合来实现,进给的快速移动通过电磁铁和机械挂档来实现。圆形工作台的回转运动是由进给电机传动机构来驱动的。
4、要求有冷却系统、照明设备和保护措施。http://www.tzwy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