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生产铣床,万能铣床,立式铣床,数控铣床,欢迎选购!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信息浏览
公司新闻
数控龙门铣床选用标准的分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2-15 11:21:16 浏览次数:

数控龙门铣床是具有门式框架和卧式长床身的铣床。数控龙门铣床床上可以用多把铣刀同时加工表面,加工精度和生产效率都比较高,具有使用寿命长,能耗低,控制精度高,抗干扰能力强,同时具备在自动控制条件下可进行手工点动调节功能,操作方便等特点。适用于在成批和大量生产中加工大型工件的平面和斜面。数控龙门铣床床还可加工空间曲面和一些特型零件。 
那么在选用 数控龙门铣床时要看哪些标准呢?具体介绍如下:
(1)根据加工部位是框形平面或不等高的各级台阶,选用点位---直线系统的数控铣床即可。
(2)据零件加工要求,在一般的数控铣床的基础上,增加数控分度头或数控回转工作台,这时机床的系统为四坐标的数控系统,可以加工螺旋槽、叶片零件等。
(3)根据加工零件的精度要求选用。我国已制定了数控铣床、数控龙门铣床的的精度标准,从精度选择来看,一般的数控铣床即可满足大多数零件的加工需要。对于精度要求比较高的零件,则应考虑选用精密型的数控铣床。
(4)如果加工部位是曲面轮廓,应根据曲面的几何形状决定选择两坐标联动和三坐标联动的系统。http://www.tzwy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