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生产铣床,万能铣床,立式铣床,数控铣床,欢迎选购!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技术支持 >> 信息浏览
公司新闻
立式铣床工艺流程负压系统的工作原理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1-14 9:26:28 浏览次数:

  本节主要介绍了机器的组成、立式铣床工艺流程负压系统的工作原理,小盒透明纸输送装置、条盒透明纸输送装置等的保养要求,以及司定位置易损件的更换。辅机的组成、功能、主要技术参数YB55型小盒透明纸包装机,在ZBZ5纽软盒硬条包装生产线中或ZB45型硬盒硬条包装生产线中,YB55型小盒透明纸包装机置于YB25翻软盒包装机或YB45型硬盒包装机之后.其对应的意大利公司生产的,包装机组中的型号为4350 (CH)小盒透明纸包装机,其功能是在软盒.硬盒烟包外包垂一层透明纸,起到密封、防潮、美化外观、延长卷烟保质期和提高产品附加值的作用。
       立式铣床机器的组成烟包输人部分。烟包输入部分位于机器的左面,它的功能是完成软盒烟包向包装成型轮的愉送.主机翰送过来的烟包经过压紧装置,使烟包同步进人提升器,提升后由推烟器将烟包推入装有立式铣床桐推块的同步输送带上,最后钩掀双推杆将烟包推人六角包装成型轮。压紧装压紧装在机器相位500时开始向下运动,到2300时为最低位里给烟包正压力,便于烟包进人提升器位置,其余为向上运动。
    提升装置提升装置中的推杆轴在平面凸轮的带动下做上下运动,当立式铣床向上时提升烟包。人口推包装置人口推包装置如果在推送过程中发生烟包阻塞,推包杆通过钢球克服弹簧片的压力,向后滑出推包座,推包杆在回程中触动微动开关,立式铣床微动开关即发出信号使机器停机。当排除烟包阻塞故障后,手动盘车使推包杆回程将要到达终点时,滑出的推包杆触及档板后,即能自动复位。http://www.tzwy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