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生产铣床,万能铣床,立式铣床,数控铣床,欢迎选购!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信息浏览
公司新闻
我国机械工业的新变化
作者: 发布日期:2013-12-16 13:28:08 浏览次数:

      我国的机械工业已经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机械工业的投资和出口在下降,投资、出口原是我国近十几年来机械工业发展两大驱动因素,投资每年的增速大概在40%-60%,机电产品出口的平均增速在15%左右。今年我国的机械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增幅大幅下滑,前9个月累计投资同比增幅已降至16.6%,明显低于往年同期制造业。

      我国机械工业还有一个变化特点是市场需求变化,当前在钢铁、有色、船舶、轻工行业等在转型升级过程中对装备的质量、可靠性、稳定性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装备要求的档次也提高了。

      对成套装备的需求或者解决方案的需求正明显增加已成为我国机械工业的一个明显趋势,从早期的以卖产品为主,现在已向产品加服务转变,服务包括了成套装备、自动化生产线、解决方案等,我国机械工业步入了中速增长发展阶段。

滕州万友机床www.tzwyjc.com